close

店名:小福華
電話:8773-6768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今天的美食去死軍團的聚會地點是小福華,
本來芝麻宇推薦要去蘇阿姨吃披薩炸機吃到飽,後來被我否決。
原因是我不想吃這麼多油膩的東西。
為了填補蘇阿姨的空缺,我選了今天的聚餐地點~~~~小福華

小福華是ㄧ家位於在東區的中式熱炒店,價格都是90元起跳,
當然單價貴的菜也是有,不過這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我們差不多12點到小福華,ㄧ踏進店裡,窗明几淨,滿乾淨的,
但缺點就是動線狹隘,座位空間不足,但在寸土寸金的東區裡,
我想我是可以接受。

服務生遞上了菜單,從頭到尾看了ㄧ便,我們選擇跟玉喜飯店一樣的菜色,
想藉機來比較這兩間餐廳。

以下是菜名~~~~~~

蒜泥白肉:沾醬味道還ok,玉喜的沾醬蒜味較重,味道也比較好吃,肉則都是一樣。

蝦仁炒蛋:普普的一道料理。

五更腸旺:跟玉喜一樣都沒啥味道,這陣子好像都沒吃到好吃的五更腸旺,真奇怪~~

清蒸鱈魚:好吃,鱈魚還滿新鮮的,想不到便宜的料理竟然吃的到新鮮的鱈魚。

清炒時蔬:炒空心菜,加蒜頭下去炒,還ok。

以上料理除了炒空心菜﹝60元﹞之外,都是90元。

其實在服務生上菜的同時,客人也一直越來越多,不一會兒功夫就客滿了。
客人都是ㄧ群人過來吃,看著他們點的料理,都看起來滿好吃的,
真後悔自己點的都是ㄧ些普通菜。

服務生上菜速度很快,我們吃完他們也速度很快的收完餐盤,感覺還真趕~~~囧
餐後還有送飲料,我們三人點的都不錯喝,在此推一下店家的用心。
今天吃完一共507元,以五道菜來說還是小福華較便宜,玉喜這樣點五道菜,
還要加上服務費及茶資,可能就快要600元了。
但按照c/p值來說,我還是覺得玉喜較優。
但小福華可以點的菜較多,適合多人聚會的場所,玉喜則適合3~4人小聚會。

以下附今日聚餐照片一張。

吃完了之後,又跑到麥當勞續攤,在麥當勞一直打哈哈聊到下午三點多,
我們才起身離開,然後突然想到龜毛龍還沒吃過姜太太包子,
所以就把他拖去那裡吃。

以下附包子照片一張。

吃完了之後,大家就閃人了,也結束今天的美食去死團的聚會。

不可避免的,也來提一下組員的近況吧:

龜毛龍:目前最大的生活娛樂就是去百事達租韓劇回來看,看的數目之多,
                連自己都再考慮要不要開一間百事達自己當老闆,既可賺錢又可免費看片。

芝麻宇:目前一直在提心吊膽怕醫師陰他,把他的體檢報告提早發送。
                這樣他就要被捉去當兵了。
                另外,他一直在碎碎唸說現在股市行情正好,千萬不能被抓去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