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亞東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西園路一段56號
電話:不知道
價格:小碗40元
﹝註﹞營業時間到晚上七點

台北市賣甜不辣的店何其多,但賣出名氣的屈指可數。
而亞東甜不辣,則是在我的手指頭其中之ㄧ。

其實甜不辣的材料大同小異,大台北地區甜不辣的材料,
可能只來自幾個大批發商的手裡,所以甜不辣要好吃,
醬汁的調配,就顯得極為重要。

亞東甜不辣的醬汁,是黑色的,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他的的確確是黑色的。我是不知道他的醬汁有加了什麼東西,
但是醬汁的味道還不錯,甜甜的,有帶點味增的味道,
我的味覺不甚敏感,所以也不便猜測。

亞東甜不辣的配料有:
肉卷、豬血糕、油豆腐、蘿蔔、手工魚丸條、餛飩酥

其實東西很平凡,值得拿出來討論的,可能只有豬血糕。
他的豬血糕滿大片的,吃起來滿Q的,口感不錯。

吃完之後,醬汁倒掉,留著一點點當佐料,再加上湯
又是一碗美味的清湯,在寒冷的冬天來上一碗,
真是會上癮。

基本上,我覺的亞東的東西還OK,跟東區的阿婆甜不辣來比較
我個人是喜歡阿婆甜不辣的味道,而價格也是阿婆獲勝﹝小碗35元﹞
只是如果大家有去萬華時,可是順道過去品嚐一下。

PS:甜不辣還有很多好吃的店家,以後再介紹。

arrow
arrow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