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女王漢堡
電話:2591-2707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1巷4號

這家店是隱藏晴光市場入口處對面的巷子,想不到我在民族東路
當兵了一年多,晴光市場被我逛到翻掉,竟然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
實在令我很意外。

走到了這家店的門口,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這家店了!

因為他非常的不起眼,若非門口有掛著女王漢堡的招牌,
我壓根不會想到這麼local的店,竟然會有在賣漢堡....

進去店裡,桌椅也都舊舊的,環境感覺有點髒亂,
牆上貼著排骨飯、雞腿飯、炸雞、漢堡、義大利麵的菜單,
餐點感覺有點不搭,中西式都混在一起賣,
用餐環境相當不佳,跟我們印想中窗明几淨的西式餐廳不同,
我反而還覺得有點像『搶救貧窮大作戰』裡會被搶救掉的那種店..囧rz

老闆是一對老夫妻,先生負責廚房,太太則負責外場。

點完了餐點,詳敘如下。

女王漢堡:65元,雙層牛肉中間夾著起士和生菜,麵包是採用一般美而美的漢堡
                    賣相雖不佳,但口味還不錯,老闆還拍胸脯保證,
                    它的牛肉絕對沒有混合豬肉,是純正的牛肉下去做的。
                    由於餐點是現做,所以它的東西都是熱騰騰的,鬆軟多汁的漢堡肉,
                    配上鬆軟的麵包,再加上起士的濃稠口感,手掌大小的漢堡
                    我不一會兒就吃光了,吃完後,感覺跟漢堡王的華堡有像,
                    但口味則是女王漢堡勝出。

女王炸雞:100元,兩塊炸雞+一塊餐包+薯條,網路上大家都推薦它的炸雞,
                    說什麼外皮金黃香脆,裡面的雞肉鮮嫩多汁。
                    但今天我們吃到的是,外皮有點焦黑,裡面雞肉則是索然無味,
                    我覺得可能是今天老闆炸過頭了,因為我看到每個客人來,
                    幾乎都點炸雞,要不然就是雞腿飯,感覺炸雞是它們的招牌。
                    今天可能是老闆的失誤,下次再過來嘗試一下好了。
                    薯條是剛出爐的,也滿好吃,餐包則是普通。

總結來說,女王漢堡還不錯吃,兩個人吃,一個人差不多120,
價位跟麥當勞差不多,但兩者要我選的話,我會選女王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