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港町十三番
電話:沒有記
地址:和平西路和泉州街口

這是ㄧ家才剛開幕沒多久的店,要不是司令→千昌約在那,
我想我還不知道有這麼ㄧ間店吧。

今天晚上聚餐是跟以前在台新銀行認識的好朋友→千昌、康銘,ㄧ起吃飯。

康銘跟千昌是我在台新銀行認識的好朋友,彼此還一起去過日本探險,
雖然現在大家都沒在台新銀行上班,但大家依然保持聯絡
但由於彼此大家都很忙碌,所以要約出來吃飯還真是不簡單。

我覺得港町十三番跟永康街的紅蜻蜓有點像,都是有日式居酒屋路線。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間店在中南部已有幾間分店了,
這是他們第一間在北部開的店。

我們今天點了以下幾樣菜。

炸明蝦:外皮炸的不錯看,但吃起來則是沒啥味道,感覺麵糊沒有經過調味。
                但蝦子味道則還不錯,總之味道是還OK。
                沾醬的蘿蔔泥放太多了,所以沒沾到什麼醬汁來調味.....

鐵火捲:ㄧ份六個,還不錯吃,但芥末加太多了,味道有點嗆鼻。

炒山蘇:還OK。

炸鮮蚵:蚵仔沾上太白粉芶芡下去炸,蚵仔味道還不錯,但外皮吃起來則是難吃。

烤飯糰:普普,沒啥料。

蘆筍沙拉:ㄧ般的沙拉,但還不錯吃。

炒烏龍:普通的一道料理,點來填飽肚子用的。

烤鮭魚頭:雖然份量比我們在日本吃的少,但味道還不錯。

烤秋刀魚:很ㄧ般的烤秋刀魚。

串燒:雞肉串還不錯吃,點了兩次。其他則普普。

蟹肉手卷:個人覺得看起來不太好吃,雖然我沒真正吃到。

醋章魚:章魚燙熟之後,用醋來調味,還不錯吃ㄟ。

東西點了很多,多到連自己都記不得了,
我把我記得的菜名寫下來,另外再加上兩瓶台啤,
結帳時,三個人共1510元,對照我們吃了那麼多東西,我覺得相當划算。
加上剛開幕,人潮沒有很多,所以店家也沒有太趕人,
雖然東西收的很勤快,但至少沒有打斷我們聊天的興致。
雖然沒有讓人驚豔的料理,但平實的價格跟大眾化的口味,
我想我還會再來吧!

也如一般的一樣,介紹這兩位好朋友的近況吧

千昌:是一位相當有level的人,懂很多東西,建築、心理學、藝術皆有涉獵。
            從台新離職之後,自己創業當老闆,本來以前還以為他只是說說的,
            結果真的離職開餐廳,這創業的勇氣實在令我佩服。

康銘:剛剛才跟女朋友求婚、提親,現在已經是一位準新郎了,
            預計七月訂婚、十一月十一日結婚,在此祝他們百年好合。
            康銘現在在玉山銀行做房貸,下禮拜即將去受訓,出關之後,
            就正式融入玉山的大家庭裡了。

這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最近大家都要邁入人生新的階段,
雖然大家都很惶恐,但也彼此互相鼓勵,互相打氣。
希望大家都能夠萬事順利。

以下是照片,左邊是千昌,右邊是康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