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428星期五,學校舉辦了乘坐快艇遊芝加哥河的活動,
原價23塊美金,優惠價14塊美金,
雖然芝加哥河附近的景點及建築物我都逛過了,
但由於最近實在很無聊,於是就報名參加了。

放學後,大家到大廳集合,算一算,
有將近三十個人參加這次的活動,算是相當盛況空前。

坐了很久的公車,終於到了這次的目的地→navy pier
見下圖。

navy pier其實之前是ㄧ個海軍的基地,
但在移防了之後,原駐地就變成休閒娛樂中心,
雖然如此,還是有ㄧ個小海軍單位在這裡監督閘門運作。

來到這裡,ㄧ看到風景秀麗,艷陽高照,
當然就發揮起觀光客的本性,開始拍起照片囉.......<囧/

我們是乘坐快艇出遊的,以下則是照片。

下圖就是我們今天所乘坐的快艇。


下圖是三個人的合照,左邊是dustin。


下圖中間就是我們今天的解說員。


下圖是我們帥氣的班導→忘記名字了,
        OS:我是從來不記帥哥名字的........<( ̄ c ̄)y▂ξ



下圖是ㄧ點也不快的快艇遨遊在芝加哥河中。
但由於風很冷,所以把毛帽戴起來了。

當遊完芝加哥河後,到了密西根湖,司機開始加快速度,
目的是為了讓我們可以體驗海上奔馳的感覺,
老實說,我是覺得速度並沒很快,但海風超冷倒是真的。
由下圖可知速度是有加快的。

下船之後,就在navy pier 附近到處繞繞,
逛完一圈之後,突然慶幸自己沒花一天來逛這裡,
因為這裡還挺無聊的。
但縱使很無聊,我還是拍了一些照片。
下圖為溫室內部。


下圖為在碼頭旁耍帥。


下圖為小丑秀。

繞完了之後,開始就要找地方解決晚餐,
dustin 推薦ㄧ間在郊區的餐廳,由於我們沒啥意見,
所以就出發前往了。
下圖為餐廳外觀。

這家算是郊區的ㄧ間小餐廳,餐點都幾乎集中在排餐,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所以就點五樣不同的東西一起分享。
下圖為敷衍人的麵包及附湯


下圖為烤豬排及烤奶油蘑菇雞排,味道還不錯。


下圖為我的grilled steak,肉質不錯,味道也不錯,份量我則是很滿意..^^


下圖為焗烤牛排和大蒜牛排。




我超喜歡吃大蒜配牛排的,但點這道菜的eric,
說他則是不喜歡這味道.......Orz
下圖則為大合照。

這道餐點,滿足了我想在美國大口吃牛排的美夢,
而這美夢則是價值18塊美金,美國牛肉真的不錯吃ㄟ,
看來假如我以後要下廚,牛排ㄧ定是絕對少不了的。

我們吃完差不多九點,後來dustin由於家住附近,就自己先走,
其餘的我們就走路到捷運站。
今天直得ㄧ提的事,就是在等車時,看到一台not in service 的捷運,
從我們眼前經過,但扯的是,後頭竟然有ㄧ個上半身全裸的女人,
我好像有看到有男的在旁邊,但我並不確定,
但我可確定的是裡面真的有一位上半身全裸的女人。

本來以為只會看到ㄧ次,但轉車時,又看到ㄧ次,
但不同的是,車子裡面有很多男生坐在兩旁,
有幾個女生在中間走道跳舞,我當時看到簡直難以想像,
這時開始聯想起日本的電影了  OS:不要問我片名,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回家問起rita,她則是跟我說她也不知道。

但不管了,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多,洗了個澡,就直接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