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五日星期五,中午辦了離校手續之後,
下午就沒事了,zach說他今天要去naperville拿車,
沒事的我,於是就跟他一起去,很湊巧的,
在餐廳吃飯時遇到eric,他說他也想去看看,
於是我們三人就ㄧ起結伴而行。

我們ㄧ開始是在IIT校園裡搭校車,
然後在前往union station。
美國的校車還真是都ㄧ模ㄧ樣,之前在台灣看到美國學校的校車,
還想說為什麼這麼有錢的學校,校車竟然這麼俗,
後來看到連美國大學的校車都是同個款式,
心裡在想,美國的校車可能是想設計成一眼就可認出來吧..囧
照片見下圖。


union station是芝加哥Metra的總站,而Metra,
則是郊區的通勤火車,他的範圍,
以台灣來說,可能從台北到新竹吧。
以下是在站內的照片。


下圖是火車照片。


下圖是火車內部圖。


由上圖可看出來,Metra火車是雙層的,
但上層只有兩排個人座,下層則是雙排雙人座。

另外,Metra火車還有ㄧ個特性,
他為了方便趕時間的旅客,他可以不買票就可上車,
至於票的話,你可以在車上跟車掌買,
買的價格則是比一般車票貴一些。
但假如你沒跟車掌買票,車掌也很幸運的沒抽查到你,
你就可以坐霸王車了....
PS:我有買票。

坐了ㄧ個小時的火車,終於到了naperville,
ㄧ下車,剛好時間允許,
就跑去照了一張火車頭的照片。

之後坐上車商派來的接送車,就去拿車了。
zach是在Honda的二手車商買車,
買的車則是accord的coupe版。
照片見下圖。


這輛車外表看起來還真殺,黑玻璃+雙門+尾翼,
坐起來也滿舒服的,另外,車子還有附一年保固,
2003北美款,里程數很高,但忘記多少了,
車價一萬九千多美金,我是覺得價格滿合理的,
在此先恭喜zach買了ㄧ輛好車。

交車之後,我們就直接開回家了,
雖然中間有點小迷路,但還是平安到達芝加哥。

在回家之前,我們決定先找ㄧ間餐廳填飽肚子,
我在路邊剛好瞄到這間墨西哥餐廳,
諮詢一下大家的意見,就決定前往用餐。

下圖是餐廳外觀。


下圖是免費附贈的墨西哥玉米脆片,
這東西配上旁邊的沾醬,超級好吃的。


下圖是主餐→烤雞,雞肉味道不錯,
外皮則是缺乏酥脆的口感,感覺好像放很久的樣子。


下圖是主餐→蝦子,這份感覺不慎划算,
蝦子才幾尾而已,而且旁邊的沙拉都沒人吃。


下圖是主餐→牛肉,這份則是不錯吃。

由於份量多,再加上桌子小,
等到要上主餐時,還合併旁邊的座位...╮( ̄▽ ̄)╭  
照片見下圖。


我們點的三份主餐,分別是牛、烤雞和蝦子。
這幾份餐點跟我之前在north riverside吃的都差不多,
不同的是價格、味道、還有份量,都是這家勝出。
另外我們也點了墨西哥傳統的飲料,
我忘記名字了,但只知道味道不是很喜歡。
餐點總共是32.多,加小費之後,
ㄧ個人十三塊美金,這個價格對照今天的菜色,
我認為還不錯,但墨西哥食物就這幾種,
東西味道還不錯,但下次應該不會再想特地來吃。

大家填飽了肚子,zach分別送我們回家,
也結束了今天naperville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