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7星期六,在美國若要提起好吃美味又價格合理的食物,
那就應該非牛排莫屬了。

下午在香檳體育館打完球後,跟學長去吃麥當勞,
點了dollar menu 裡的ㄧ份小漢堡和一份小沙拉,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很省錢或食量很小,
實不知我其實是在為晚上的牛排作準備....

下午五點從家裡出發,本來是想趁早沒人去吃,
結果幸好我們有早點來,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餐廳已經八分滿了。

下圖是餐廳外觀。


下圖是餐廳內部。

這份餐廳是我們第二次來,第一次吃覺得不錯吃,
因此這次趁打完球後,身體極需營養,
特地來這裡補一補。
﹝謎之聲:明明是愛吃還找理由。﹞

點了ㄧ份Ribeye 12once medium rare 外加 mashed potatoes
和 fresh vegetables。
一份New York Strip 12once medium rare 外加 steak fries
和 fresh vegetables。
接下來就開始等食物上桌了。

首先上場的是麵包和某種不知名的沾醬。
這麵包剛出爐超好吃的,配上旁邊不知名的沾醬也不錯,
ㄧ人兩個剛剛好,正巧可以先止餓。

麵包以及旁邊的花生其實都可以免費續,但我們還要留點空間裝牛排,
所以就不予考慮。

旁篇的花生則是有點小搞笑,這裡的人吃完花生後,花生殼擺在旁邊的鐵桶裡,
然後再往旁邊走道上一倒,所以我剛到這裡時,走道上全是花生殼,
不知情的我,還以為餐廳的環境衛生實在做的很差。
下圖為麵包和花生的外觀。


等了ㄧ會兒,期待已久的牛排終於上桌了。
下圖為Ribeye 12once medium rare 


下圖為New York Strip 12once medium rare 


上次我們牛排是點medium,切開感覺有點過熟,
這次我們點medium rare,切開感覺剛好。
12once 的牛排雖然有點大,但對飢腸轆轆的我們來說,
份量則是剛好。至於味道呢?我覺得還不錯吃,
比我在台灣吃的牛排還好吃,但對zach來說,
他覺得味道還OK,因為他有吃過更多汁更鮮美的牛排,
但對窮苦人家的我而言,這已經是足夠了...

吃完之後,按照慣例,當然是要來份甜點作為結束...

剛好服務生ㄧ開口就推薦起士蛋糕,
喜歡起士的zach聽到馬上就開口來ㄧ份。

下圖見起士蛋糕。


這份起士蛋糕賣相極佳,乳黃色的起士蛋糕,
上面再淋著鮮紅色的草莓醬,草莓的酸甜剛好緩和起士厚重的味道,
味道實在不錯吃,難怪我們吃到一半才記得要拍照...

正當我們舒服地徜徉在起士蛋糕的天堂時,
服務生遞來的帳單,則將我們狠狠的拉回地面。
這次的金額,加小費和稅之後,
ㄧ個人是21塊美金,看來,天堂還是不能常常去,
去多了,小心陷在經濟的深淵之中,不可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