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星期六,這週在伊利諾大學有整整一個禮拜的盛大活動,
也就是俗稱的homecoming,簡單說明一下,
這週是校友回來母校參觀的日子,雖然學校活動一大堆,
但幾乎都跟我沒什麼關聯,而且我也沒啥興趣。
但星期六系上所提供的免費football game門票,
說什麼都要去拿....

football game 是在伊利諾大學的memorial hall裡比賽,
對手是indiana state university,
雖然我們學校的football還挺爛的,但通常來說,
在homecoming週裡所辦的比賽,所邀對手都不會太強,
原因就在於,就算輸一百場,也總要在校友面前贏一場爭點面子。

下圖為入場的門票。

下圖為幫伊利諾加油的大型看板。

下圖為memorial hall球場外人潮洶湧的景象。
人潮比平常還來的多,我想可能是跟homecoming活動有關吧。

伊利諾大學什麼沒有,就體育設施ㄧ大堆,
學校校地廣大,各種球類運動場地應有盡有。
我想,這就是就讀美國鄉下州立大學的好處之ㄧ吧
下圖為memorial hall球場裡的照片。
請注意一下兩旁觀眾席的人數,今天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一眼望去,橘油油的一片。

我們學校的代表色是橘色,所以在主場比賽,
大家幾乎都穿著橘色衣服到場加油。
另外,在比賽進行時,場上場下都會有一堆表演活動,
讓比賽進行過程顯得緊奏沒冷場。

下圖為伊利諾猛男啦啦隊,當球隊達陣後,
得幾分,他們就做幾下伏地挺身。請注意,
每次他們所做的份量是按照分數從0開始算。

下圖為伊利諾小飛俠音樂隊的照片。
橘色的帽子和披風,乍看感覺好像是科學小飛俠的翻版。

下圖為"應該"算我們學校的吉祥物→印地安人。
每次重大比賽中,總是少不了它的出現。

下圖為辣妹啦啦隊,舞跳的不錯,身材也OK,
只可惜距離太遠,看不清楚長相如何。

下圖為我在球場觀眾席的照片。

雖然我們學校球隊在第一節裡,比數遙遙領先。
但從第二節後,就彷彿如洩了氣的皮球,一蹶不振。
反觀對手一直鯨吞蠶食步步逼近,雖然我們中間達陣了一次,
在第四節中,以一分領先到最後兩秒,但扼腕的是,
我們竟在最後一秒被對方踢進一球,最後以兩分之差被逆轉。

枉費我今天還替我們學校加油了一整場,最後竟然被逆轉。
把我的聲音還來 ╰(‵□′)╯

有圖有證據。

比賽在下午兩點多結束,歷經數千人同時人擠人散場後,
就往我們管理學院方向走去。

為了因應homecoming活動,
今天我們管理學院也辦了一場下午茶的餐會。
早上起床後,也沒吃啥早餐,肚子早已飢腸轆轆,
一聽到有免錢的食物,說什麼一定都要去吃。

餐會的場地,就在管理學院裡的中庭,
隨便搭了個大帳篷就解決了。

下圖為我上課的地方→wohlers hall。

下圖為帳篷內大家排隊拿食物的照片。

下圖為難得踏出圖書館的喇叭嘴jack和閃光情侶檔。

下圖為大家拿了食物,到了帳篷外隨便找一張桌子站著吃的照片。

下圖為今天的食物。有蔬菜捲、牛肉串、香腸、蝴蝶餅、麵包,
烤洋芋,西瓜、甜點等等。東西的味道還可以接受,大家都說香腸最好吃,
但我覺得還OK。

下圖為又是一道美國人發明的奇怪甜點。
蘋果上面沾著麥芽糖加核桃,雖然看起來很怪,
但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吃飽喝足後,頭腦就昏昏變的好想睡。
回到家看完洋基比賽之後,就跑去睡了,也結束了我的homecoming。

 

後記:睡醒之後,才發現自己還沒拍過美國的月亮,
趁著中秋節月圓之際,趕緊照了幾張相。
我是看不出來外國的月亮是否比較大比較圓,不過,
今天的月亮滿亮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