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早在一月中就己經開始了,而課表,
再經過深思熟慮暗中查訪不恥下問綜合各種意見之後,
我這學期課表如下:

Managerial Communication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Financial Derivatives
Financial Intermediation
ESL(英語課)

扣掉沒學分的ESL,這學期共修16個學分,
在這些課程之中,以Financial Derivatives 最為累人,
教的快就算了,作業幾乎周周都有,
作業多就算了,連個例題範本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每次都要憑藉著你哪簡單的講義,去做你哪艱深的題目,
你當我們大家都是天才阿 (吼~~~~~~~)

老師我知道你之前是在倫敦政經學院教書,底下的學生都是很聰明,
但麻煩你回到現實面。
現在你在在UIUC教書,請你顧一下台下學生的反應。

你不覺得上你的課人數越來越少,台下學生的反應越來越小聲嗎。

其實教授你的課教的也還OK,發音我也大致上都能理解;
但Financial Derivatives的觀念真的有點抽象,況且你的講義又解釋的不清不楚,
有時上到一半,雖然眼睛看的講台,但心都不知道飄去哪裡去了.....Orz

除了Financial Derivatives之外,其他的課都比上學期還累人,
作業演講不說,連case study都比上學期更加頻繁。

但再怎麼累人,這是我在美國的最後一個學期,
老實說我還滿珍惜現在當學生的時光,希望這學期的課我都能高分過關。

Hopefu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