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一品花雕雞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170號
電話:2521-1101

今天和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聚餐,老闆(同學)選了網路上有名的一品花雕雞來當做聚會場所,
這對我們其他三個人而言,剛好在我們的公司附近(我們都在南京東路上班),
於是無異議的就敲定今晚的聚餐餐廳了。

以下馬上進入主題。

我們點了:
醃黃瓜(小菜):普通的路邊攤小菜,味道很一般。
魚皮(小菜):這道小菜倒是不常見,味道還不賴,沒吃過倒是可以嚐一下。
沙蜆鍋(開胃鍋):不虧是一品的招牌,食材新鮮,再經過簡單的調味(加入了米酒、薑、蔥),
                               湯頭很鮮美,海瓜子或蛤利味道都還不賴,值得推薦。
炸龍珠:龍珠皮酥脆,食材新鮮有彈性,也值得推薦。
辣炒蝦球:這道也不錯吃。一品的海鮮都有一定程度的新鮮度及料理手法,
                      再加上重口味的調味,這兩樣菜真適合配飯吃。
花雕雞(半份):大地雷。菜單上說什麼適合一至三個人吃,結果鍋蓋一打開,大家都嚇呆了,
                          OMG~東西份量怎麼這麼少,份量少就算了,骨頭還一大堆,
                          雖然以配菜(有青椒、芹菜、薑片和年糕)來做為掩飾,但雞肉少則是一眼就看穿了。
                          此外,雖然菜單上說會有骨頭,但你骨頭也未免太多了一點吧,
                          至於味道嚐起來還真的像網路上所說的三杯雞(好啦,我承認他的酒香還不錯聞),
                          吃完總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白痴,花這麼貴的錢來吃肉這麼少的三杯雞。
綜合拼盤:吃完之後,服務生說可以加湯煮成火鍋,結果本以為加湯會加滿一鍋,然後就變成火鍋了,
                    結果呢,肝,結果只是加了淺淺的份量,然後再把火鍋料放在上面煮(連火鍋料都沒蓋滿 =.=),湯也不好喝
                    火鍋料加點是我同學選的,結果點了一堆加工料食品,我不喜歡吃這種東西啦~~~
粿條:吃完火鍋料之後,店員用剩下的湯煮粿條,粿條煮的很入味,但湯汁味道偏嫌,
           口味不是很和我胃口,幸好份量四個人分才一點,我才勉強吃完。
芒果蘆薈汁:網路上推薦的,但我喝起來覺得味道很怪,不怎麼好喝,裡面芒果汁太甜了,喝多會有點膩,只好冰塊一直加。
白飯:沒啥特別,純粹填飽肚子用的。

服務態度:服務生要叫才會來,態度一點都不積極,而且又面無表情,感覺就跟機器人一樣。

結論:
快炒菜色味道份量還OK,但花雕雞份量太少了,吃完之後完全沒有飽的感覺,
再配上他的價格(四個人一人約500多),簡直超級不划算的,
這種價格隨便去東區吃燒肉或麻辣火鍋吃到飽,味道及份量都比這家好上n倍。
最後建議這家店乾脆改做快炒店好了,招牌菜色花雕雞可改名為花雕酒香三杯雞,然後價格在砍一半,
這樣的話,我下次可能才會再光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