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一年前的隨寫,不禁笑了起來。 一年前所煩惱的事情不僅沒減少,一年之後反而越來越多,真是怪異。 究竟問題是出在哪裡? 老實說我也找不出來,但探索的過程讓我好累好累,是誰的錯有這麼重要嗎? 每個人都指責對方的不是,我覺得每個人都對,但也每個人都錯, 正所謂清官難判家務事就是這樣。 我夾在中間好累好累,為了要迎合每個人,我可以犧牲自己,放棄我的想法, 但這樣做卻好像造成更大的爭執,更多的冷戰。 每個人都怪我,每個人都怨我,我真的不知所措。 工作上的不如意已經夠讓我心煩,回到家裡還要處理兩造紛爭, 我。真。的。累。了。 看來是該休個長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