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唯一不變的,就是不停的變化。 最近生活,喔不,應該是人生產生了許多變化。 首先就是我女兒的出生及好友母親的往生。 這兩件事擺在一起是很奇怪,不過這也讓我突然明白生命的意義。 無時無刻,我們周遭總是會發生生命殞落的憾事,但,也會發生生命誕生的喜悅。 以生物的角度來看,活著,除了求生存之外,接著就是要延續生命。 好友母親往生真的讓我很難過,畢竟是從小就認識, 當初聽到這消息真的讓人不敢相信。 而我女兒的誕生真的是最神奇的一件事,從無到有的過程, 我見證到生命的可貴,每當我看著她時, 突然覺得人生不再是無意義的事情。 雖然老爸我沒有很有錢,但我一定會給你滿滿的愛。 再來就是工作上的改變。 我沒甚麼野心,只想安安穩穩的工作,有一份穩定的薪水,讓我能養家餬口。 在上個月我升遷了, 或許在一般人的眼裡我職場順遂,步步高升, 但背地裡我充滿著壓力,每天都在問自己業績怎麼辦? 近期有個好友考上公務人員,裡面的工作環境簡直是我所夢寐以求的, 突然覺得好想,好想,有個公務人員的鐵飯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