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日夢冒險王是我近幾年來看的電影中,看完後心裡有起漣漪的電影。

 

1. 男主角生活一成不變,但因鼓起勇氣和女主角搭訕的幾句話,竟對於往後的人生有巨大的改變。

這和我有些類似,我也是平常很會做白日夢,生活一成不變,不管是以前當學生還是出社會在當上班族,總是靠幻想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但不同的是,我是在年輕時認識了一些朋友,或是一些突發奇想的行為,竟為我的生命帶來一些改變。

碰到改變總是會怕,但一成不便的生活只會有一個結果,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2. 寶藏就在你認真的生活中,或許你總是不自覺,但在旁人眼中,你是無與倫比的。

 

3. 人生有時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原點,但過程中你個性及想法都變成熟了,不要以為你回到原點,事實上你是有改變的。

 

4. 珍惜自己的家人,他們總是會在你失落的時候幫你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