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SUNDAY'S...台大店
電話:(02)33652373
地址:台大第二活動中心二樓
備註:吃到飽,有加ㄧ成服務費。

今天跟我的好朋友→智鈞,中午約在台大第二活動中心吃飯,
由於我們兩個都不知道吃些什麼,
於是就選了最保險的餐廳→SUNDAY'S,來做為我們的聚餐場所。

爬到了二樓階梯,就可以看到SUNDAY'S餐廳了,
中午時間偌大的餐廳,竟然只有小貓兩三隻......囧
但心想,我只是想跟朋友聚餐聊天,吃美食是其次。
於是我還是面帶笑容跟智鈞一起走進去了。

本來SUNDAY'S是以服務生穿著啦啦隊服為號招,
結果今天吃完飯完,只有一位服務生充場面而已,
而那位女服務生長的...........算了,還是回到食物上來好了。

餐點上的很快,ㄧ直有服務生過來上菜。

有印象的有:

義大利麵:我覺得它的奶油義大利麵,沒啥味道,但智鈞卻說不錯吃。

炸雞:好吃,感覺肉有先醃過在炸,咬下去之後,有肉汁跑出來,
             雞肉味道也不錯吃,我總共吃了三塊,光吃炸雞就吃飽了....

薯條:也是好吃,但炸起來的薯條超好吃的,白白胖胖的薯條,
             比麥當勞胖多了,但要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辣雞翅:酸酸辣辣的雞翅,還不錯吃。

沙拉:普通的沙拉。

熱狗:我沒吃,但智鈞倒是吃了滿多的,我想應該是好吃吧!

披薩:我也沒吃,但同樣地,智鈞也是吃了很多。

餐包:普通的奶油餐包。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多,但吃多了炸雞和薯條也是會很飽低..
味道是中規中矩,就很ㄧ般的冷凍食品下去炸或微波而已吧。
兩個人吃了524元,雖然C/P值不是很高,但我說過了,
今天是為了和好朋友聚餐,聊天是重點,吃東西倒是其次。
但下次要我再來吃,我會再考慮一下吧...

講到智鈞,就來介紹一下他吧!

智鈞是我在大學時期在萬寶投顧打工認識的,他跟我是同一時期進來。
由於個性相近,再加上打工彼此都在互相聊天,所以就熟的很快。
智鈞現在是在台大財金所財工組唸書,是ㄧ個菁英中的菁英。
但很特別的是,他很搞笑,所以ㄧ般人常會被他外表所騙,其實他很會唸書低。
我跟智鈞其實真正聚會的時間是很少的,他在當兵時,我在念書;
我在當兵時,他在念書。總之就是大家都很忙就是了。
但想想很奇怪,有些人就是無論如何都可以保持聯絡,
我想那就應該稱為好朋友吧。
我跟智鈞久久才聚ㄧ次會,可能短則三四個月,長則半年一年的。
但見面時,彼此總是都很熟悉對方,彷彿常常見面似的。
我想,君子之交,細水長流,應該就是指這樣吧....

有圖有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