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84岩燒海苔飯捲
地址:銘傳店~~龜山鄉大同路201號﹝放心不用跑到桃園,台北一堆分店﹞
電話:03-349-5491
價格:一律35元

前言:原諒我,雖然店是稱為海苔飯捲,但我還是習慣寫海苔捲飯  

在吃過了士林臨時夜市189攤位超級雞車對面的海苔捲飯之後,
我一直對這種東西抱持著不錯的印象,因為實在滿好吃又便宜......﹝我在士林夜市點了一個韓式辣味雞45元﹞

昨天星期五要從台北回彰化,順道去桃園接我妹...﹝她就讀於銘傳大學﹞
由於我爸跟我都沒吃飯,我妹就強力推薦這家海苔捲飯,
由於對海苔捲飯印象不錯,就一起過去買了。

這家店小小的一間,只有老闆娘一個人顧店,我們點了六個海苔捲飯,
老闆娘一下子就全做好了,真是佩服老闆娘的手腳俐落。

我把我們點的海苔捲飯名稱及感想想在下面:

炸芙蓉蝦海苔捲飯:這是店裡的招牌,好吃。酥脆的炸蝦,配上蛋絲、黃瓜條、
                                    紅蘿蔔絲當配菜,加上美乃滋調味。一咬下去,海苔的香氣,
                                    加上炸蝦酥脆的口感,還有美乃滋甜甜的味道
                                    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重點是才35元,真是便宜又好吃。
                                    老實說再加上一杯飲料或湯,就可以當作正餐來吃了。
                                    旁邊的人來買,都有點到炸芙蓉蝦海苔捲飯,真不虧是招牌..^^

燻雞海苔捲飯:我妹覺得這滿好吃的,我吃了一口,可能是我心裡在作怪,
                            覺得燻雞還是佩三明治或麵包 才適合,但還是不錯吃啦~~~~

沙茶羊肉海苔捲飯:由於這個已經放了四五個小時,才再吃,所以飯跟料都冷掉了,
                                    海苔也已受潮, 失去了原有的香氣和脆脆的口感。
                                    但由於肚子餓,還是覺得不錯...﹝豬是不挑食的^^﹞

牛蒡絲海苔捲飯:這是素的,基本上都是我爸再吃,看他吃的不亦樂乎,應該是好吃吧.....

這家店感覺給我的印象滿用心的,不僅店滿乾淨的,老闆娘也很客氣
食材的處理也滿衛生,海苔也有按照規定,放在盒子裡免的受潮。而且重點是,價格一律35元。

我拿了一張名片,在台北市有紅樓店:成都路10巷45號
                                                    松山店:松山路231號

看來以後要再吃海苔捲飯,可以不用跑到士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