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店都是在賣女生的衣服,名符其實為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獄。
可是,
就算身處在地獄之中,我還是嚮往美食~~~~

以上皆為題外話,
在五分埔,雖然都是賣衣服的居多,
可是逛街逛久了,肚子還是會餓,
於是勤奮的台灣人,抓準了這個商機,紛紛在五分埔周圍賣起了小吃來了。
小弟不才,自己選了幾家小吃來跟大家分享:

肉圓大王:它是清蒸肉圓,吃起來皮細薄、軟嫩、爽口,肉餡則是口感鮮脆
                    配上特調醬汁,吃下去,口味不錯吃,我都是再加上一碗貢丸或四神湯
                    ,就差不多填飽一半肚子了。

大腸包小腸:它的位置就在五分埔的公園旁,傍晚去的時候就可以找到,生意很好
                        一份大腸包香腸是四十元,酸菜、花生粉、香菜、蒜,整個包得滿滿的,
                        香腸和糯米腸烤得軟硬適中,搭配酸菜等其他配料,非常順口
                        總之,還不錯吃。

鹹酥雞:我推薦的這家是在進安宮旁﹝沿著公園走,就可看到﹞
                它是叫 咕咕叫 叫咕咕 →它名片上真的是這樣寫的 ╮( ̄▽ ̄)╭
                我都是點鹹酥雞+豬血糕+杏包菇,總之就是好吃。
                雞肉嫩,外觀跟味道都不錯。豬血糕就普通。
                杏包菇也炸的不錯,吃的時候還會噴汁。
                重點來了,它有附大蒜片﹝不用錢﹞。
                我超愛吃鹹酥雞加大蒜片,好吃。
                我每次來五分埔,必點這家的鹹酥雞。

其實五分埔好吃的東西畢竟不多,因為它是以賣衣服為主。
以上這些我都覺得不錯吃,不過東西好吃是見仁見智,
不過,至少在五分埔這個美食沙漠裡,
以上的小吃,對我而言,就如同水一樣的珍貴。

假如以後還有發現綠洲,我會再報給大家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