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鳳城燒臘
地址:台大有三間分店,我是吃位於溫州街小公園旁的鳳城。
電話:不知道
價格:燒肉鴨70元,荷包蛋10元

今天晚上跟印度人還有龜毛龍一起去台大打球,
在打球之前,當然是要填飽肚子先。

我們挑了這間鳳城燒臘,鳳城燒臘在台大有三間分店。
由於印度人的推薦,我每次都在溫州街小公園的這間鳳城吃。
你問我,這間跟其他分店有什麼差,我也不知道,
可能就是習慣吃這家吧~~~

其實不管到哪家燒臘店,我都點燒肉鴨,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燒肉鴨一端上來,果然是鳳城的風格:
固定少少的三樣配菜﹝高麗菜+酸菜+雪裡紅﹞+多到滿出來的白飯,
白飯上面鋪著主菜燒肉鴨,上面淋著紅色甜甜的醬汁。
這就是鳳城的風格,也是持續好幾年的老店特色。

今天的燒鴨飯,真的是要大推~~~~~
平常的鳳城我是覺得不錯,今天的鳳城則是極品。
今天的燒鴨超好吃的,皮脆、肉甜,又帶有一點焦香味,
使我ㄧ口白飯,一口燒鴨吃不停。
另外,今天由於怕吃不飽,所以又特地加了一顆荷包蛋。
今天這顆荷包蛋也要大推一下~~~
它是蛋白熟,蛋黃沒熟的太陽蛋...﹝煎成圓形,像太陽﹞
想不到一顆10元的蛋,廚師會用心煎成這樣,真的是要鼓勵一下。
我把蛋黃弄破,跟白飯拌在一起,再搭配紅色甜醬汁,
一個字........讚

至於燒肉和其他的配菜,則是普普,沒啥驚艷的地方。
今天晚上的鳳城燒臘超好吃,好吃到我現在還念念不忘....
改天有機會,會再次品嚐燒鴨飯+荷包蛋,
希望他還能維持品質~~~~~ 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