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纏  日式歐風咖哩
電話:2509-7222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112號...有四家分店
價格:豬排咖哩套餐218元;雞肉咖哩套餐198元;牛肉咖哩套餐208元

今天晚上跟大妹、小妹三個人一起出來聚餐,
我大妹是做美髮設計,每天工作完下班都八點多了,
所以吃飯的地點就以我大妹工作地點附近為主,晚上八點多附近的店都快打烊了
再加上不想吃簡餐店、麥當勞,所以就選了這一家咖哩店﹝營業到十點﹞。

一踏進去店門口,店內環境算簡潔明亮,桌子之間的間隔不算擁擠,可以接受。
點了三個套餐,就開始等著食物上桌了。

生菜沙拉:一般的沙拉,不過上面淋的柳橙優格醬倒是滿不錯吃。

洋蔥湯    :不管在哪家分店吃,我都覺得很失敗。感覺像是泡麵湯,
                     而且口味還是我討厭的肉骨茶麵,老實說,實在是不怎麼好喝。

豬排咖哩:豬排看起來份量十足,外皮外觀味道都不錯,吃起來有酥脆的感覺。
                      豬肉味道還OK,吃不過吃的時候,感覺不到肉汁的存在,
                      有點乾乾的,算是有點小遺憾。

                      在咖哩的部份,跟茄子咖哩有點像,走日式歐風的感覺,
                      十分濃稠夠味,吃第一口的時候,你會覺得很好吃,
                      但吃久了,你會覺得有點膩,太濃稠了。
                      既然是走日式風,應該放點水果在咖哩裡面熬煮,
                      緩和一下它的濃稠口感。但很可惜,
                      尤其是我妹把全部的咖哩都淋上去吃,這是敗筆中的敗筆,
                      這樣乍看之下很方便,不用邊吃邊淋,但由於白飯的溫度是溫溫的,
                      等到咖哩冷掉之後,就變的口味又重又鹹,挺難吃的﹝註一﹞。
                      還虧豬排咖哩有附保溫器,結果根本沒有發揮它應有的功能,可惜。

                      在白飯的部份,我覺得不怎麼好吃,再吃咖哩的時候,
                      其實白飯也佔有很大的地位。
                      不知道是米放太久還是廉價米,我光是吃白飯就覺得口感不佳。
                      這算加了咖哩也一樣不好吃。

                      配菜則是放在白飯旁邊,有三顆小薯球,青花菜,和醃製的蘿蔔
                      我喜歡吃薯球,白蘿蔔也不錯,酸酸的口感,緩和了咖哩濃稠的
                      口感。     
 
牛肉咖哩:牛腩直接放在咖哩裡面,用一個半圓型的金屬容器裝著,
                      分別與白飯一起送上來。牛腩沒啥特別的,就一般常見的牛腩。
                      白飯和咖哩就跟之前一樣,不便多說。
 
雞肉咖哩:雞肉是去骨雞腿肉先煎好,再切塊放在咖哩裡頭,也是用容器裝著。
                      我覺得雞肉滿鮮嫩的,還不錯吃,但配上咖哩還有白飯,就.....。

臻果奶茶:普通,我覺得太甜了,只喝了幾口,就不喝。

茶        凍:普通的茶凍,上面淋著奶精,還OK。

整體來說,我覺得纏  日式歐風咖哩用餐環境佳,服務生服務態度也不錯
是個滿適合聚餐聊天的場所。
不過就餐點上來論,其實進步空間還挺多的,不過,
以一般餐廳套餐大約三四百元的價位來說,它的價位還算是便宜。
用味道/價格來說,到也令人可以接受。


 註一:一般人的體溫是在36度左右,所以當食物靠近這個溫度時,我們舌頭,
             可以正確嚐出食物的甜、鹹等等。這就是為什麼冰淇淋要冷的時候吃,
             才好吃,但溶化時,反而覺得太甜,就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