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沒有名字
地址:昆明街127號
電話:不知道
營業時間:晚上到凌晨兩點

這家店剛好在昆明街與內江街的轉角上,只有2層樓的建築物,
2樓的部分外觀是鐵皮的,到那個轉角應該是很好找。

其實從讀大學時,就已經常常到這裡吃了,除了三味食堂,
我想這家應該是西門町最划算的日本料理店了。

今天跟朋友會選到這裡聚餐,其實是因為朋友七點半下班,到西門町都已經八點多了,
由於三味食堂只營業到十點,為了想坐久一點,於是挑了這家店用餐。

我們點了滿多道菜,我就來一一描述。照片在下面,只有一張,請見諒。

炒烏龍:招牌,必點,烏龍麵加上洋蔥、肉絲ㄧ起下去炒, 再加上甜甜的醬汁。好吃。

蛋包飯:它的蛋包飯滿特別的,等於是炒飯上面鋪上一層蛋皮, 但它炒飯是用紅色的甜醬汁下去炒的,
                我是覺得還好,我朋友倒是挺喜歡的。

生魚片:一份45元,份量還ok,我不喜歡吃生魚片,我那兩個朋友倒是一直吃不停。 我想應該不錯吧~~XD

燒雞腿:大雞腿先下去炸,炸好之後再拿去烤,甜甜的醬汁、酥脆的口感 加上鮮嫩的雞肉,現在一想到,
                口水還是會流下來。

燒 鰻:跟燒雞腿一樣的作法,也是好吃。

關東煮:豆腐+高麗菜捲+蘿蔔+黑輪,還OK

捲壽司:裡面的料只有蛋和肉鬆,味道還可以,但老實說,這道可以不用點。

炒蚵仔:一般海鮮快炒店的作法,是還不錯吃,蚵仔還滿新鮮的。

再加上一瓶日本啤酒,詳細菜的單價我都忘記了,但這樣吃起來,總共790元
老實說,我是覺得還滿划算的。

假如朋友晚上在西門町附近找不到吃的,或者是想吃便宜的日式料理,
我會建議來這家或三味食堂,一群人聚餐還不錯,假如是約會的話,倒是不必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