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水上鮮
電話:2389-0406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紅樓廣場﹞
價格:海鮮快炒一盤100元

今天晚上為了歡送高中同學﹝莊明輝﹞,即將前往日本讀書,
以及恭賀他剛剛訂婚,特地於今天晚上籌劃聚餐。

成員有:恐龍、周信宏、阿孔、莊明輝、我
                 以及周信宏的大學同學

我選了一家在西門町的紅樓廣場裡的一家海鮮快炒店,
這家店其實我是莫名奇妙才發現的,想不到在西門町裡,
竟然有這麼一家100元快炒店,一開始本來還不相信真的是每盤100,
後來跑到店裡拿菜單一看,發現還真的是100元,
於是乎我就選在此聚餐了。

就如同其他家的平價海鮮快炒一樣,白飯是免費的,
飲料跟酒則是比較貴,我們今天只點了一瓶酒來應景慶祝,
其他就專攻點菜。

雖然每盤的份量都不多,但吃了十幾盤菜,肚子倒是有點飽意。
東西還不錯吃,有些料理則是偏重鹹,但由於這是快炒店,
本來就是一邊喝酒一邊吃東西,所以他料理的調味,
倒是可以理解。

今天吃完,價格總共是1310元,每個人差不多才260元
對照他的口味,我覺得用餐相當超值,
畢竟你花不到300元,就可以吃到多種料理,我是覺得超划算,
而且交通方便、場地又大,又不會趕人,實在是一個非常適合聚會的場所。
以後在西門町聚會,大家可以考慮一下水上鮮。

最後也不免俗的介紹一下大家的近況

恐龍:在廣告公司當後製,部門美眉超多,正在猶豫不知從何下手。
明輝:即將於2/18﹝六﹞前往日本大阪唸書,主修插畫,老婆則是學畫繪本,
             目前已在大阪找好房子,跟老婆的姐姐三人一起同住,一起唸書。     
信宏:即將在3/18考淡江財金所,另外還有中央、輔大、銘傳等等,
             現在正在全力衝刺,祝他能金榜題名。
阿孔:在華南銀行上班,整天都在打盲,不過工作穩定,也有穩定的女友,
             目前正被媽媽逼婚,警告我們隨時要有被炸的覺悟。
              附帶一提,他今年四、五月要去日本神戶玩,希望他記得要帶觀念回來。

今天的聚會圓滿結束,從七點半吃到十點,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席,
在此恭祝莊明輝在日本能夠一切順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