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玉喜飯店
電話:02-8773-889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3樓

今天美食軍團又再次出動了,
這次組員全體到齊﹝雖是這樣說,也只有三名組員~~~囧﹞
本來龜毛國宰相龜毛龍又在耍龜毛說不想來,
但經過國王我安撫之後,還是被我拐到東區了.....

自從上次吃九龍枋飲茶被芝麻宇罵到臭頭之後,
本次的主題就交給芝麻宇做決定,
他選了這家玉喜飯店的港式飲茶來跟我ㄧ較長短。

玉喜飯店位在東區,交通滿方便的,坐捷運即可到達。

坐電梯到了三樓,電梯門打開,眼前盡是ㄧ片富麗堂皇的景象,
裝潢有點高級,這時我的心理不禁開始盤算看今天的錢帶的夠不夠了。

服務生帶了靠窗的位子,坐下來打開菜單,
的確,玉喜飯店的確是走平價消費的模式。

菜單有一頁是點心+熱炒,五樣300元。

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採用芝麻宇的戰術,
先吃熱炒五樣+白飯,吃完之後,再點五樣點心。

以下是菜名.....

蒜泥白肉:薄片三層肉+特調沾醬,沾醬味道不錯,蒜頭的味道很明顯,
                     味道還不錯吃。

清炒時蔬:ㄧ般的炒波菜。

碎米雞丁:高麗菜碎片+雞丁,過油之後再下去快炒,清脆的高麗菜
                     加上柔軟的雞丁,超好下飯的,白飯一口一口扒不停。

梅干扣肉:ㄧ大球梅干,上面鋪著幾片肉,肉的味道還不錯,
                     但感覺ㄧ人夾個兩片就沒了。

家常腸旺煲:味道普普,鴨血、湯汁都沒啥味道,雖然有辣味,
                        但感覺少了點什麼似的....

吃完了這些,肚子差不多五分飽,然後再繼續加點點心。

炸銀絲卷:四個小圓球銀絲卷,剛炸起來熱呼呼的
                     我個人喜歡吃炸銀絲卷,所以我覺得滿好吃的。

鮮蝦腐皮捲:好吃,每個腐皮捲裡的蝦子都很飽滿,
                        狂電九龍枋的營養不良腐皮捲。

鮮蝦蒸腸粉:普通,雖然蝦子很脆,但外皮我不太喜歡,太軟了。

蜜汁叉燒酥:大推,層層分明的酥皮,再加上蜜汁叉燒的內餡,
                         熱呼呼的超好吃,想到就流口水了.....

每日甜湯:普通的熱綠豆黃甜湯+山藥切片,味道還OK啦。

吃完之後,大呼過癮,其實每道菜都有一定的水準,好吃又不貴,
雖然客滿,但服務生也不會刻意趕人,我們三人在那喝茶聊天,
ㄧ直坐到兩點半店家休息,才起身離開。

今日的用餐感覺超讚的,加上茶資還有三碗白飯,ㄧ個人三百元不到,
在這昂貴的東區裡,玉喜飯店可說是相當划算。
味道也狂電之前吃的九龍枋﹝芝麻宇,我認輸了.......囧rz﹞

按照慣例,也來說說去死團成員的近況吧!

龜毛龍:最近一直找不到工作,開始變的孤僻起來,整天不想出門,
                 另外,身上背著一些壓力,又開始消瘦了。       
                 我們鼓勵他,工作慢慢找,最重要是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目前面試過士林電機和統一超商的財務部,
                 但財務部都是要有會計背景的人居多,在此建議龜毛龍,
                 工作範圍可以慢慢擴大,金融保險證券也都不錯。
                 不管如何,都祝他早日找到工作。

芝麻宇:還在等當兵,最近正在算準體檢報告下來的時間
                打算計劃去抽替代役,不知他的如意算盤是否可以成真,
                可以得知的是,他已經確定了當兵的打算了。
                芝麻宇,你去當兵的話,我ㄧ定送你ㄧ大包紅釦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