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zach 即將在4/1出發前往芝加哥IIT 念語文學校,
zach想說再出發前,先跟未來的同學先照個面,以後上學才有個照應。
因此,他在傷心咖啡店PO了一篇聚餐通知,本來以為只會有六個人參加,
後來ㄧ個拉ㄧ個,再加上網路的力量,
結果來了將近16個~~~~Orz

今天我們約在東區的ㄧ家餐廳吃飯,餐廳的名字叫做慕斯卡。
本來要去吃乾杯燒肉,後來因為太貴而作罷。

本來主辦人只定了14個人的位置,後來ㄧ直加ㄧ直加位置,
到後來,坐滿了一整長排,連我都覺得人真的很多。

餐點今天不是討論重點,重點是先介紹同學。

今天在餐廳裡聊了很多,但因為人真的太多,
而且都是坐ㄧ長排,因此我也能只跟週遭的人聊,
在聊天的中間,大家有出來做自我介紹,
每個人的學經歷講出來都嚇死人,我開始懷疑我自己的程度能否跟得上大家。

不過台灣還真的滿小的,聊到最後大家彼此都有牽到關係。
如,有幾個人都是找同一個代辦,或者是同校同系都有。
大家互相牽來牽去,例如"你的同學是我的補習班同學"
像這種對話ㄧ直層出不窮,還真好玩。

以下是聚餐的照片。

左邊是zach,他就是我未來要跟我去IIT念語文學校的夥伴,東海會計系畢業。
右邊忘記名字了,會研所畢業,計畫再去念個財務碩士。


中間是richard,輔大資管系畢業,在花旗銀行工作幾個月,
附帶ㄧ提,他跟閉維真是同ㄧ個讀書會,都是在來欣補習的。

右邊不知道名字。台大畢業的,工作了四五年,算是個小主管的人物。
個性有點沉默,有問才有說話,沒問就悶著,計畫要攻讀博士~~~真是高手


左邊是叫簡XX,政大財管畢業。
中間也叫簡XX,政大會計系畢業,還有他們不是兄妹,只是剛好同姓。
附帶ㄧ提,我們三個人都是同ㄧ個代辦辦留學的.....
右邊不知道叫啥名字,只知道是去念MBA。


這邊三個女生完全沒說過話。
只知道右邊是amy,也就是ruruki,目前在會計事務所上班。
右二那個長的超像莫文蔚的,可以去參加超級明星臉了,另外她是要念MBA。


右邊他就是sung-lin,暱稱是旺旺北鼻,台大畢業的,工作了五六年,
目前在無形資產評價公司上班。

左邊是dary,交大土木系,元智財管所,計畫要去美國念財務博士。
右邊不熟。

照到最後,竟然忘記照到我自己了,還真是耍笨~~~~~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