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14日,今天恰逢美國冬天難得一見的大風雪,
整個美國東北部幾乎籠罩在一片大雪之中,
風雪之大,自從1979年後都沒停過課的香檳,也緊急宣布停課兩天。

這突來的兩天假期,並沒有給我們帶來多大的樂趣,
因為經過一晚的降雪,積雪深及膝蓋,不僅寸步難行,
地上的積雪,也會在你踩下雪同時,跑到你的鞋子裡面。

但先別提走路,光是你打開門,迎面而來那夾雜著細雪的冷風,
就足夠讓你打消出去的念頭,乖乖在家裡呆著。

今天下午睡飽飽起來沒事做的我,看了窗下的積雪,
實在是很想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在大風雪行走的樂趣及痛苦。
於是跟zach 討論了一下,我心想外面積雪這麼深,
所以我提議在外面堆雪人,但因為風雪實在太大,
於是堆雪人的計畫馬上就被zach 否決。

不死心的我,想出了超白癡的撲雪計畫,
但想不到卻獲得zach的青睞。

於是,兩個白痴在大風雪中搞笑的撲雪計畫就此展開。

規則1:身體一定要離開地面。
規則2:一定要壓出一個人型。
規則3:務必遵守規則一和二。

下面是zach 一馬當先先表演的照片。(不用說旁邊照相的神秘黑影人就是我)

下面是zach起身之後,留下一個人型的照片。

身為提議者的我,怎能讓zach 獨占光采呢!

於是我也給他來個臨空飛起,在空中停留了一秒多鐘,
然後再重重的給他跌入雪推。

沒圖沒證據!?

拜託,現在影片才是王道。

以下是個人在冬季撲雪大賽精采的表現。


感想:其實在雪地撲雪還滿好玩的,但請記得,
一定要積雪很深才能玩,要不然跌個狗吃屎請記得不要找我算帳。
再者,嘴巴要閉著,衣服要塞好,眼鏡要拿起來,
要不然雪會弄得你全身都是。

本來還有part 2的,但因為外面實在太冷,
於是第一屆冬季撲雪大賽,歷時了十分鐘,
就宣告結束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