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要詳敘太浪費時間了,
乾脆就條列式寫出來,簡單又明瞭。

1. 有一位同期被淘汰了,本來以為淘汰制只是公司嚇唬人的手段,
     想不到竟然發生了。這位好朋友即將被調到分行,不過我想,
     以它的學歷,過年後離職是可想而知的。他的為人單純,但講話舉止都很搞笑,
     沒有了他,以後集體上課就沒笑點了。真可惜。

2. 昨天考證照又失敗了,這是我唯一一張連續失敗過兩次。第一次失敗還有理由,
    但第二次失敗就真的不知要講些什麼了,昨天心情一整個低落。但睡了一覺後,
    決定今天重新出發,又恢復原來的我了 :D

3. 最近股市大跌,我的國外基金,國內股票一片慘綠。說真的,我真的很沒有投資運,
    從去年到現在,投資沒有一項賺錢,買什麼虧什麼。今天把所有基金認賠殺出,只留下印度和國內股票,
    算了一算,虧了將近20%。但現金就是王阿~~~,我正在等待台股落底,
    準備在去逢低買進。

4. 現在在企金區域中心受訓,我只能說我太喜歡這裡了。上班氣氛愉快,動不動就有人請客,
    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台新作業務的時代。


以上為最近的寫照。報告完畢。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