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西門町改褲子,請了老師傅幫我量一下下半身,
結果發現我變胖了,而且變得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胖。

雖然我早知道辦公室每天坐著很容易發胖,
但我真的沒想到數字所帶來的真相原來這麼殘酷。

最令我驚訝的是,靠,我什麼時候腰圍變成34吋....

我記得兩年前我也才32吋左右,想不到辦公室坐了兩年,
腰圍馬上直線上升2吋.......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眠(年)大一吋~~~~(驚)


為了不想要六年之後腰圍突破40吋,
看來真的要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 Wu 的頭像
    Jason Wu

    無聊男子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