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的八月份,JACK大 突然想去東京玩,
於是興致勃勃的邀了我和JAY 十月份一起去東京。

本來我和JAY都沒啥興趣,因為我們都去過了,
再加上懼怕JACK大 和 JULIE 閃光彈的強大威力,因此我們都顯得興致闌珊。

不過,再經過JACK大 各個擊破,及最後發出「不去就不夠朋友」的大絕招之下,
我和JAY 終於簽下投名狀,成為此次東京行的固定班底。

不過太早決定出遊也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在大家都出社會之後......

本來四個人說好要去,之後又蹦出了JACK哥,然後就變成五個人。

本來五個人說要去,九月中旬之後,JULIE 突然受到長官賞識,創下有史以來最年輕接下輔導上市的案子,
因此她十月份就不能去了。

之後就變成四個人了,但九月底時,JACK哥 突然因為公司接到大單,臨時工作多了起來,
於是他十月份也就不能去了。

於是最後就變成我、JAY和JACK大 三個人東京行的局面....囧>

這次出遊我是負責定飯店及機票的,由於人數的不確定性,我飯店訂了又取消,取消又再重訂,
中間來來回回應該不下六七次吧。

不只如此,這中間還發生許多故事,其中的辛苦,我想只有JACK大 最清楚吧。

不過,幸好這次的東京自由行超好玩的,讓我覺得當初的辛苦籌劃終於有了圓滿的成果  ^^y
而且在脫離了學生時代兩年後的日子,還能有機會跟JAY及 JACK大 三人一起出國遊玩,
我想這機會應該說有多難得就有多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