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誠記越南麵食館
電話:2392-6252
地址:永康街6巷1號(老店)/6號(新店)

誠記在冰館的斜對角,街口是蔥抓餅攤位,轉進永康街6巷,
就可以發現誠記的小入口,以及在對面的另一個分店。

這家餐廳其實已經在永康街開店很久了,客人一直絡繹不絕,
而我今日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這家店有分老店跟新店,我是去新店吃的,
新店感覺滿狹小的,但動線跟桌子的間距都取的不錯,
再加上有經過裝潢設計,所以用餐的品質還算不錯。

一坐下,服務生馬上就過來點餐,等了一下,餐點馬上就送來了,
速度還真快...

我們點了

清燉牛肉河粉:大碗140元,越南菜的調味都是以酸甜辣為主,
                            這碗牛肉河粉也不例外,除了大骨湯汁,另外,
                            還加上香菜和1/4檸檬切片放在湯裡面,我吃到一半,
                            再加上旁邊特調的辣椒醬﹝是用酸甜調味汁加上辣椒末﹞
                            湯頭就變成有酸甜辣特殊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河粉就普普,吃不出來有QQ的口感。 

越式春捲:80元,外皮滿酥脆的,內餡應該是以豬肉為主,混合一些魚漿,
                   ﹝內餡是我自己亂猜的﹞,雖然內餡普普,
                     但,酥脆的外皮沾上酸甜的醬汁,就變成一道美味的佳餚了。

月亮蝦餅:170元,餅皮脆,內餡飽滿,沾上酸甜醬汁,是一道換讓人,
                    會一口接著一口的美味佳餚。
                    跟上面春捲一樣,我是懷疑他的內餡是用蝦漿跟魚漿混著用的。
                    以上是個人懷疑啦....

吃完之後,一個人差不多兩百。
我是覺得這是一家適合多人來的餐廳,
因為這樣不僅可以互相分食,也可以點些不同的菜色來分享。

想吃越南菜的朋友,我會推薦來這一家吃....<(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 Wu 的頭像
    Jason Wu

    無聊男子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