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去死軍團成員有:我、龜毛龍、芝麻宇

我們三個人常常會出來聚餐,也就因為太常出來聚餐,
所以變得每次出來都是以吃美食為主,其次才是聊天。
我們的宗旨是:本著冒險精神,到處挖掘台北美食。
但常常美食沒挖掘到,反而地雷一直踩不停....

這次的苦主→芝麻宇,在吃飯之前,一直跟我們保證這家是他姐強力推薦,
但問他店名,他反而不記得,只知道怎麼走。

於是在早上十一點三十分,我們三人就迷失在東區的街頭裡,
尋找他模糊記憶中的餐廳。

經過了許久,終於到我們的目的地了,也就是香橙川菜。

是的,這家在大學同學已經辦過聚會的餐廳,就是芝麻宇口中的強力推薦。

但在主辦人已經決定好餐廳,我跟龜毛龍也不想再多說什麼,於是就進去吃了。

一上桌,立刻上了一壺茶跟麻油雞湯,我們喝了茶,吃了雞湯,就開始點菜了。

點了滿多道菜,我詳敘如下:

左宗棠雞丁:還好,味道甜甜的。
蝦仁炒蛋:還好,份量一大盤,裡面都是蛋,幾隻蝦仁點綴在其中。
蒜末鮮蚵:還好,豆腐跟蚵仔組合而成,soso
炒高麗菜:普通的高麗菜
豆酥魚:難吃
橙汁排骨:難吃,味道怪怪的。

雖然吃完後,味道覺得勉強還OK,但份量十足,而且中午150吃到飽,
可謂相當超值,相當適合貧窮的學生來大快朵頤。

但,可能是芝麻宇第一次吃,再加上期望太大,
所以吃完之後,一直大聲囔囔踩到地雷,
還逼著我跟他一起去永康街吃冰來療傷。
我是覺得還好,只是要我下次再來吃,可能我會考慮很久吧....

於是在吃完草莓冰,外加一顆姜太太肉包,終於把芝麻宇趕回家了
也結束了美食去死軍團的一餐。

對了,來說說軍團成員的近況吧!

龜毛龍:一直再投履歷,之前目標鎖定電子業,現在則是慢慢放寬,
                電子業的財務部還真是難進去,
                我是建議他把上市上櫃所有的公司都投一遍,
                不過,他似乎不是很想理我...囧rz

芝麻宇:跟台大主任醫生吵完架之後,確定了當兵的可能性,
                目前正計畫找槍手幫他去考研究所,計畫再拖個四年。

文章到此結束,請期待下次去死團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