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是No name Fly 生活日記的開台誌慶。
這是一個我分享美食體驗,記錄自己生活和心情等等的地方。
另外,我也想把它當作是寫日記一樣
記錄自己的成長過程。

在美食體驗方面,由於我現在沒數位相機,所以沒辦法拍食物的照片。
就算以後買一台,我可能對於拍食物的照片興趣缺缺。
就算拍,也不可能每一道菜都拍,頂多拍個店門口或幾道菜罷了。
我認為吃東西是一種享受,沒必要在吃東西時,還要想怎麼拍食物才好看,或是還要去問服務生可否拍照。幹麻虐待自己呢~~~~~~
所以在這裡,我會以文字資訊為主,圖片資訊為輔~~~﹝圖片就等我買數位相機再說吧....XD﹞

另外,由於之前算是一個電腦白痴,所以說很多地方都是草草設計。在這方面,我會努力加強。

有任何意見請留言給我。 祝你在本站玩得愉快。 peac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