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課程結束後,就開始為期兩個禮拜多的暑假了,
我的暑假計畫如下:

8/10~8/17→去紐約玩
8/17→坐巴士到巴爾的摩找李維岳
8/17~未定→現在還不知道李維岳會帶我去哪玩?
                      所以我還不知道會在那待幾天,我到目前為止,
                      連回程的機票都還沒定,而問李維岳有關於未來的計畫,
                      他只告訴我:把錢準備好就沒問題了。 
                      肯,算他狠。╮( ̄▽ ̄")╭ 
8/23→秋季班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