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星期六,今天是紐約行的第三天,
今天早餐是jay聽學長的建議,而選的一家中式早餐店→南北和。

下圖是店門口的照片。

下圖是店的內部。

下圖是今天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菜色跟昨天真的是天朗之別,
各項菜色皆遠遠超過昨天的路邊早餐店。
豆漿跟小籠湯包超好吃,蛋餅也不錯,
只不過他的皮是用蔥油餅,因此今天大家吃完全部東西時,
肚子真的是撐到不行。

結完帳,一個人八塊美金,我個人是覺得相當不錯,
下次有機還想再去嘗試其他的東西。

吃完早餐,就往今天行程的第一站(時代廣場)出發。

下圖為紐約時代廣場一景。

下圖為紐約時代廣場二景。

下圖是我在時代廣場街頭的照片。

下圖是我在時代廣場附近的玩具反斗城裡的照片。
背後是小型摩天輪。

逛完了時代廣場、第五大道和百老匯,
其實發現這週遭其實還好,雖然很熱鬧,
但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想敗家也不找不到東西敗,
我和jack兩個人走了三個小時,晃阿晃,什麼也沒買。
最後下午一點就走到我們大家當初約好的集合地點→麥當勞。

下圖為麥當勞的門口。

這家麥當勞可不是普通的麥當勞,它裡面的裝潢是仿照百老匯舞台的形式,
但我覺得有點不適應,因為不像平常的麥當勞一樣窗明几淨,
這間麥當勞裡面的風格反而有點走暗黑色系路線,我不是很喜歡。

中午吃完飯後,就往第二站出發→蘇活區。

蘇活區,其實就像台北的東區一樣,
巷子裡充滿了精品名店或個性服飾等等,另外,
路邊也有很多藝術家在兜售他們的作品,
逛累了,附近多的是餐廳,而且都是經過廝殺存活下來的,
東西的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這裡我覺得遠比時代廣場有趣,我和jack兩個人逛的不亦樂呼。

下圖是我在蘇活區賣畫小攤前的照片。

下圖是蘇活區街景。

下圖是jack在蘇活區一家化石專賣店前的照片。

我和jack走累了,就去一家餐廳就做89 bar吃東西順便休息。
下圖為餐廳外部照片。

下圖為餐廳內部照片。

下圖為今天下午茶的照片。

下圖為餐廳的廁所,這個廁所可是大有來頭,
廁所的門一開始是透明的,但當你進去鎖上之後,
門就開始起霧,外人就看不進去。

吃完之後,逛了一下,距離集合的時間還有十五分鐘,
於是想說坐在街上的階梯趴下來休息一下,結過坐一坐,竟睡著了...囧。
照片見下圖。

睡到和大家集合的時間後,就出發往下一站→東村。

到東村時,時間也已經七點多了,大家肚子也餓了,
於是找了一間朋友推薦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大將。

下圖是店門口照片。

下圖為今晚的菜色。

今天我們點了滿桌子的菜,我想可能跟大家中午吃很少有關吧。
下面是今日晚餐的感想。
拉麵:有點過鹹,但還不錯吃。
大將井:我覺得像是糖醋雞飯,雞肉是不錯吃,但吃多會膩。
章魚丸子:超失敗的,更度爛的是,一份有六顆,
                    但卻是六半顆,要價還要四塊美金,去搶算了。
揚出豆腐:豆腐還不錯吃,滑滑嫩嫩的,相當順口。
串燒組合:又貴又難吃,雖然很大盤,但難吃的東西就算份量多,
                     還是不能改變它難吃的本質,更肝的是,
                     要價還要三十八塊美金,搶也不是這樣搶的...╰(‵□′)╯
炸雞:相當好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鮮嫩多汁的雞肉,超讚!
毛豆:沒啥味道,但大家還是吃的很爽。

點了滿桌子了東西,含小費總共132美金。
價錢有點小貴,味道也勉強可以接受,但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吃完之後,本來計畫去blue note去聽爵士樂,
後來到現場之後,發現開演時間沒辦法配合而做罷。
再加上時間已晚,大家也沒啥其他計畫,因此大家選擇打道回府,
由於今天也走了很多路,大家其實都已經疲累不堪,
連精力充沛的船長jay在捷運裡都睡的西哩呼嚕,你就可知道今天大家有多累。

到家後,十點多,寫完日記,洗個澡,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又是個踢腿的一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