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星期日,今天早上大家很有共識的晚起,
因為這幾天實在是太累了,雖說是晚起,但也只睡到九點,
九點半出門,今天早餐是吃麥當勞,照片見下圖。

今天這個餐點是jerry介紹的,是biscuit加蛋和肉排,
味道是不錯吃,但份量太少了,想說等等午餐再吃多一點補回來,
但誰知一直到晚上都沒有機會捕回來....囧

我們今天是去看王建民的比賽,而這件事,打從我們決定要來紐約後,
就已經買好票訂好流程了。

經過漫長的坐車時間,終於到了洋基球場,我們本來以為我們提早到了,
結果球場附近滿滿都是人,另外,我還發現一件更扯的事,
路上只要是黃頭髮黑眼睛的人,幾乎都穿著王建民的衣服。

身為王建民台南鄉親加油代表團的jack,實在看不過去了,
輸人不輸陣,於是jack就帶領我們一群人也殺進去附近的專賣店尋找王建民的衣服,
經過數次的找尋,經歷過無次的挫折(不是賣完,就是沒有尺寸)
終於在下面這家店找到我們所要的衣服。

買到了衣服,當然一定要趕快換上去的ㄚ。

下圖為"三王"鼎立。

下圖為"閃光情侶檔"。

下圖為街頭帥哥的背影。

後來發現即將就要入場,但肚子還是有點餓,怕球場裡沒東西吃,
趕快先在球場旁邊買個熱狗先頂著先。

下圖為我與熱狗的照片,肯,這個熱狗竟然要四塊七五,
同樣的東西,份量少一點,對面街頭賣兩塊,我看到後差點要去撞牆。

快速的吃完東西,就趕快入場了,下圖是今天的入場券。

今天的安檢還是跟平常一樣嚴格,但我覺得比芝加哥NBA球場人性化多了,
至少今天我們還可以帶水進去。
(只是進去之前,你要在檢查人員面前喝給他看,證明那是水...囧)

進去之後我發現我錯了,球場裡面到處都在賣吃的,
攤販幾乎可說是無所不在,雖然價錢比外頭貴很多,
但沒辦法,美國人喜歡賺嘛....╮(╯_╰)╭

下圖為我們做手扶梯到最上層看球的照片,"四王"很屌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大聯盟球賽,我覺得棒球場地超級超級大的,
光是看台就不知道有幾層,雖然我們是坐在最上層,
但因球場是設計成高起來的,所以我們看球並不會覺得很遠,
而且今天更幸運的是,我們今天坐的看台,剛好是陰影區,
原先所擔心會曬傷的問題,這下子不用煩腦了。

下圖為洋基球場照片。

下圖為我在球場裡耍帥的照片。

終於終於,我終於目睹到小王出場了,練投時的小王,真是帥呆了。
有圖有證據,不要跟我說人太小看不到,光是憑他投球的姿勢,
及捕手接球的聲音,就令人心曠神怡了。

終於第一局開始,第一棒無名小卒上場,第二球揮棒打出去,是一個高飛球,
一直飛一直飛,上層看台的我們看這球怎麼越飛越遠,心想,球怎麼還不掉下來,
肯,結果球竟飛過全壘打牆了,我們一群人囧在那邊,不知該如何是好。

比數一比零。

但這還不是結束,只是個開始。

小王這局被打N支安打,我們一群人實在不敢相信,
這跟平常的小王一點都不一樣,天使隊的打者一直上一直安打,
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

終於,好不容易第一局結束,比數也來到三比零。

本來期待洋基的豪華打線發揮,結果呢?
Fxxx,一群人坐領高薪,打擊率驚人的洋基隊,
小王主投時,就鳥的跟什麼一樣,
洋基打者,去吃屎啦。

今天這場比賽,小王投球內容其實也不甚理想,
伸卡球都投不出來,只能靠滑球和快速球和打者周旋。

下圖是我們一群人專心看比賽的樣子。

最後到了第六局,中間幾局投的不錯的小王,
在這局遭遇亂流,被連打了幾支安打之後,
就被換下場了。

下圖為小王離場的照片,照片中的小王,可以感覺出他心中的不甘。

小王下場之後,我們也無心觀戰,於是就離場到球場裡逛逛。
下圖為洋基球場裡的專賣店。

出了球場之後,討論了一下,我們就轉戰去參觀布魯克林大橋。

下圖是三J在布魯克林橋的合照。

下圖為布魯克林橋附近一景。

布魯克林橋的人行步道是建立在馬路上方,有時往下看還滿恐怖的。
由下圖就可觀察出來。

下圖為從第一天一直閃到現在的jerry和jerry馬。
紐約的大太陽都沒比他們閃。

逛完了布魯克林橋,我們就到附近的世貿大樓遺址致哀。
下圖是911後的世貿大樓遺址。

下圖為jay在附近的公園裡表演他超群性能力的照片。

晃了一會兒,肚子真的是餓到不行,由於今天中午只吃一份難吃的熱狗,
又走了這麼多路,肚子真的好餓。
好死不死,商業區附近商家都很早就關門了,尋找了一下子,
終於找到一家還有在營業的漢堡王,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殺進去點份大漢堡先。
下圖是第四天的晚餐。

吃完之後,再殺到帝國大廈準備看紐約的夜景,
誰知今天人潮真的是無敵霹靂多,光是檢查哨前就大排長龍,
排完了之後,哇靠,後面售票亭前人潮更多。

一看到不對境的船長jay,立刻和水手們商套接下來的對策,
(因為我們明天還要去outlet,所以還要去車站問路。)
於是我們決定兵分兩路,閃光情侶檔留下來買票,然後改天再上觀景台。
我們三J就跑去時代廣場附近的車站探聽交通資訊。

我們在車站裡晃阿晃,晃了半天在加上問路被幾個人亂報路之後,
終於還是被我們找到如何去outlet的交通資訊。
而這時,時間也已來到晚上九點半了。

下圖為就算時間很晚,也不忘在車站裡耍寶的jay和jack。
jay說:先生快一點,後面還有很多人喔。

問完了之後,坐車回家,洗完了澡,時間也已經十二點半多了。
打完了日記,時間是一點半。
倒在床上,心中盤算著明天要六點半起床,我好像今天只能睡五個小時多吧。
不禁想著,來紐約玩,好像比當兵還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