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星期一,今天起了個大早,而目的就是為了去傳說中,
東岸最大的outlet→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雖然今天的行程很趕,但再忙,早餐還是一定要吃低。
今天為了省時間,我們還是選擇在麥當勞裡吃,
飢腸轆轆的我,選了最豪華的麥當勞早餐。
照片如下圖。

今天這份早餐還真令人滿意,份量多味道又不錯,
真是令人大快朵頤。

吃完了之後,就搭捷運去時代廣場附近搭車了。
我們搭的是shortline的車,不過聽說greyline也可以到,
不過票價都一樣。

下圖為今天的車票,來回票要價三十八塊美金。

搭了一小時多的車,也睡了一小時多的覺,
就到我們的目的地→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到了之後,當然是趕快到服務台領取折扣本。
這本折扣本幾乎包含了一半商店的折扣券,
而且是憑車票就可免費索取,當然是白拿白不拿囉。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不虧是東岸最大的outlet,
幾乎包括了市面上所有的名牌,更扯的是,每一間店,
都是一間門市,而我算了一下,裡面大概有一百多間店,
所以你就知道這裡到底有多大了吧。

下圖為outlet一景。

下圖為outlet二景。

下圖為outlet三景。

下圖為food court,也就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

下圖是今天中午吃subway的照片。

今天我們三J殺紅了眼,從早上十點多馬不停蹄的逛,
一直逛到晚上七點多,雖說如此,但我們也沒全部逛完。
本來我只是想來見識一下這家outlet到底有多便宜,
後來發現還真的很便宜,價格比芝加哥近郊的outlet便宜多了,
更重要的是,牌子又多,款式又多,稅又比芝加哥低,
越逛心就越心動,於是我終於也加入jay和jack的敗家團了。

今天的戰利品如下。

NIKE 一件T? (10)
TOMMY HILFIGER 一件帽T外套 (32)
Calvin Klein 兩件內褲(24)、一件T?(24)、一件襯衫(46)
DIESEL 一件牛仔褲(130)、一條皮帶(20)
DOCKER 一組三件白內衣(10)

在花的時候,根本不會考慮到自己花了多少錢,
只知道好便宜衣服又好好看,卡刷了,衣服拿了就走,
後來算一算才知道,自己將近花了三百大洋,
我還真是敗家   T.T

下圖為逛完街,在food court吃晚飯的照片。

下圖為我們今天的戰利品,裡面滿滿的都是今天買的東西。

回程的時候,順便去買閃光情侶檔介紹的Godiva巧克力冰沙,
下圖為店內巧克力櫃的照片,後面的店員正在做巧克力冰沙。

我是覺得冰沙喝起來還好,有點略甜,但我就是這樣,
總是想嘗試些不同的東西,這份冰沙,我想下次應該也不會再點了吧。

回程搭上同樣的巴士回到時代廣場,轉捷運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那就是我們搭回程的紫色七號捷運壞了,更扯的是,
我們完全不知道捷運壞掉,一直在月台傻傻的等,後來看到人群大批移動,
問起移動中的路人,才知道要另外轉車,
肯,最好要我們轉車也不講的,你紐約捷運的服務可以再好一點。

我們經過重重轉車,重重等待,終於搭上原來的紫色七號捷運,
到家後,也已快十二點了。

唉,為什麼每天都過的這麼累人  ╮(╯▽╰)╭

下圖為我們晚上癡癡在月台上等捷運的照片,
愛現的jay,還把boss的紙袋朝向我,怕我不知道他買boss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